Friday, September 3, 2010

世界首富比尔·盖茨的豪宅

世界首富比尔·盖茨的豪宅



世界首富盖茨的家,就坐落在西雅图市郊的华盛顿湖边,看起来和一个小村庄没什么两样。他的宅邸用7年建成,由几个大的楼阁组成,下有通道联接,并装上了暗道机关。每个来访者都有自己的个人密码,并把它们储存在屋内电脑中。在家庭聚会上,电脑会记得每个人对电影和音乐的喜好,当你走回房间时会为你播放。当客人走进和离开房间时,灯会自动点亮和熄灭,而且据说在他们驱车回家时,电脑还能把比尔和美琳达的浴盆调到合适的水位和合适的温度。群屋之中有一座是电影院,一座是娱乐中心,还有一座是健身房,包括一个巨大的游泳池和一个18米高的瀑布。





当走进比尔.盖茨的客厅,才感觉,真正的富人确实是我们想象不到的。在客厅里放一座假山,做一个喷泉,那是农民企业家的品位。在客厅里布置一个大鱼缸,那是中产阶级的消遣,在客厅里拿一个水族馆当背景,这才真需要点财力。而最最令我发指的是,这个大水缸里的货色。海豚、鲨鱼也就算了,这些东西最普通的水族馆里也能看到,那分明居然还有一条鲸鲨———世界上最大的鱼,这体现出盖茨的富不是单就有钱。还要提醒的是,鲸鲨不但稀有,濒临绝种,而且它也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生物之一,它不是鲨鱼,也不是鲸鱼。那么庞大的体型,吃的却是海洋浮游生物。这意味着,它消化的功效很低,转换食物为体能所需养分的功效很低,因此它需要不断的进食。鲸鲨又是最神秘的地球生物之一,科学家研究鲸鲨都进行长年累月的追踪仍然不能完全掌握其迁徙轨迹。其在海洋中迁徙的距离之长就不用说了。综合以上,比尔.盖茨如何人工养殖这条鲸鲨就成了一个值得研究的问题。其次,这个水缸要多大,才能满足一条鲸鲨的基本需要?再次,这成吨的海水单就在海边,也需要一整套水力系统做支持,如果居所在内陆,或进内陆,那么这么多海水的运输,替换成本简直要让人咋舌了。除非海水是以活水方式导入。最主要的是,伺候一条鲸鲨不是伺候小狗小猫这样的宠物。其背后不是找一两个兽医就可以了事的。那需要一个科研小组。换言之,如果你是科学家、动物学家,你可以帮盖茨去养鲸鲨。现在我才知道富人是怎么成为的。《格调》里面说,富人不单是一个钱的问题。富人当然不能没有钱,钱是基本前提。富人更需要的是极端的想像力。像我们大家还停留在以为有房有车就是富裕,大不了像某些留学生以为,三天两头的更换最好的车,就是富了那只能说我们还处于对什么是“富”认识的最最原始阶段。比尔.盖茨这个时候,已经努力在把最前沿的科学成果,运用到装
点家居上了

















十款有趣造型的製冰盒

十款有趣造型的製冰盒




















雷雨

雷雨

首先說明這些不是PS出來的,都是真實的照片
這些都是智利火山爆發時的情景。如何形成的呢?

一般是帶有正電荷的水蒸汽衝到高空時和帶有負電荷的火山灰微粒相遇,大量凝聚成雨下降,並伴有雷電發生,不過這次智利的火山雷雨特別厲








全球最名貴的10顆鑽石

全球最名貴的10顆鑽石

偉大的非洲之星“非洲之星”是世界上最大的切割鑽石。這顆鑽石由美國一家公司切割,該公司在研究了這顆鑽石6個月後,才確定如何切割。





光之山鑽石這顆鑽石有最古老的記載歷史,它的最早記載可以追溯到1304年。在維多利亞女王在位時被再度切割,之後被鑲嵌在英國女王的王冠上,這顆鑽石現在重108.93克拉。 “光之山”鑽石據說是上帝送給一名忠實信徒的禮物。






艾克沙修鑽石“艾克沙修”不光是世界上最大的鑽石之一,它還是迄今為止全球發現的第二大鑽石。





大莫臥兒鑽石大莫臥兒是17世紀在印度發現的鑽石。大莫臥兒根據泰姬陵的建造者沙迦汗命名。但是,這顆鑽石後來失蹤了。有人認為,光之山鑽石可能就是由這顆鑽石切割而成。





神像之眼鑽石這是一顆扁平的梨形鑽石,大小有如一顆雞蛋。 “神像之眼”重70.2克拉。

傳說它是克什米爾酋長交給勒索拉沙塔哈公主的土耳其蘇丹的“贖金”。





攝政王鑽石攝政王鑽石是一名印度奴隸於1702年在谷康達附近發現的。攝政王鑽石以其罕見純淨和完美切割聞名,它無可爭議當屬世界最美鑽石。






奧爾洛夫鑽石奧爾洛夫鑽石是世界第三大切割鑽石。它有著印度最美鑽石的典型純淨度,帶有少許藍綠色彩。





藍色希望鑽石它被認為有著名的塔維奈爾藍鑽的特點,1642年被從印度帶到歐洲。

它曾屬於法國國王路易十四。今天你可以在華盛頓史密森學會看到這顆鑽石。





仙希鑽石它最初屬於法國勃艮第“大膽的查爾斯”公爵,公爵於1477年在戰爭中弄丟了這顆鑽石。仙希鑽石為淺黃色,顯然出自印度,據說它是被切割成擁有對稱面的第一大鑽石。





泰勒·伯頓鑽石這顆梨形鑽石是1966年在南非德蘭士瓦省第一礦發現。理查德·巴頓為伊麗莎白·泰勒花110萬美元買下了這顆鑽石,給它重新取名為“泰勒·巴頓”。








特色酒店房間

特色酒店房間














全球最深的游泳池!

全球最深的游泳池!
游泳池, 全球
喜歡潛水的人可以去玩看看喔!
世界上最深的游泳池是這座被命名為 Nemo33 的游泳池,
位於比利時一家娛樂潛水中心,
大約有 100 英尺深,
目前被列為世界上最深的游泳池。

其中還包括 3 個人造水下洞穴,為人們提供更好的潛水場地。
該娛樂潛水中心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