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世界最怪的十大劫匪

一、据俄媒体2005年10月14日报道,莫斯科警方日前抓获一名全身一丝不挂的劫匪,并以“犯罪性裸露”罪名对他提出了起诉。

俄罗斯裸体劫匪在2005年7月成功打劫一名妇女后,被警方“挂了号”。然而不久,这名裸体劫匪又用同样手法袭击了两名逛公园的15岁女学生。“裸体作案”于是成了这名罪犯的一个显著标志。在俄罗斯警方的努力下,这名“裸露狂”被得个正着!



最“暴露”的劫匪 (图1)

评语:此名劫匪真可以算是“暴露”有方!






二、最性感的劫匪:美国选美明星持枪抢劫前男友 (图2)



富布赖特曾经以身着黑色性感比基尼,手中挥舞枪械的惊艳造型出现在挂历上。



三、最愚蠢的劫匪:重庆百万富翁开私家车帮人抢劫 (图5)



民警押着犯罪嫌疑人张某从他驾驶的作案车辆旁走过。

2006年12月,山城重庆一个有车有房有公司的百万富翁,令人难以置信地开着自己的私家轿车,跟着几个朋友去抢劫,而所抢得的钱竟然没有他自己腰包里的钱多。


评语:抢劫真是一个“全民参与”的“游戏”,无论你是贫穷还是富有!





四、2004年9月,19岁的四川来京打工人员张某在丰台、昌平等地夜晚疯狂作案,持刀抢劫单身女性的钱财,遇到反抗就扎伤被抢女性臀部,在一次作案后竟爱上了被抢女性,还主动和人家联系,结果这名被戏称为“夜行人”的犯罪嫌疑人在2004年9月7日下午落入法网。



评语:爱情的奇妙就在于此,你从来不知到爱情会在什么时候,以什么样的方式来到你的身边,你更不知道,爱情会给你什么样的命运!





五、一名警察来到遭抢的“Securitas”公司金库。




2006年2月21日晚,英国一伙武装劫匪假扮警察,从“Securitas”公司金库抢走现金约2500万英镑(1英镑约合1.74美元)。英国中央银行英格兰银行发言人说,这是英国历史上最严重的抢劫案之一。



评语:一次抢劫2500万英镑,这帮劫匪绝对堪称收获颇丰






收获最大的劫匪:劫匪金库抢走现金约2500万英镑



六、最笨的劫匪:持刀抢劫后欲逃窜 愚蠢劫匪向民警问路落网




民警正在讯问持刀抢劫的犯罪嫌疑人邰某 

事件:2006年3月18日凌晨,青岛市北警方通报了一起抢劫案件接警后,胶州路派出所巡逻民警立即赶到中山路国货抓获了一个持刀抢劫的嫌疑人邰某。经过现场突审,巡逻民警得知,邰某还有3个同伙,民警立即带领邰某赶到四方一家洗浴中心,发现3个同伙已在10分钟前驾奇瑞轿车逃窜。市北警方立即把案情反馈给市局110指挥中心,当晚,全市百余辆110警车立即全市大搜捕。

18日凌晨1时许,一辆奇瑞车开到了一辆110警车前,一个男青年向民警打听出青岛的路线,民警一看车号,正是市局110指挥中心通报的车。很快,市南分局的一辆警车也赶到了现场,车内的3个嫌疑人当场被抓获。昨天,胶州路派出所副所长李雷告诉记者,当时,那3个嫌疑人没有料到警方速度这么快,不认识路就向民警问路,结果撞在了枪口上。

评语:劫匪敢向交警问路,这样的人不知道脑袋里是不是进水了?



七、最倒霉的劫匪:广州大巴遭持枪抢劫 司机用车门夹死疑犯



2008年1月1日3时许,一辆由广州芳村窖口开往从化的大巴行驶至白云区广从路永泰牌坊附近时,上来三名男子,对车上乘客实施抢劫,遭到事主、乘客以及司机反抗。其中两人见势不妙,从后车窗跳车逃跑,另一男子在强行打开车门逃窜时,被司机及时关车门夹住,不久死亡。据乘客称,抢匪持有手枪。

评语:被大巴车门夹死,就够挺耸人听闻的,劫匪被英勇的大巴司机用门夹死,真是够倒霉!






八、最富有联想力的劫匪:意大利“忍者龟”洗劫一亿欧元







劫匪凿穿金库约1.1米厚的钢板加固混凝土地板。





蒂尔达·斯温顿的手镯正是“达米阿尼”的镇店之宝。




劫匪花了一个月时间挖了地道通向珠宝店。

在好莱坞电影中,关于神偷或寻宝的故事层出不穷,展现出神偷与警察斗智斗勇的故事。《十一罗汉》、《里维埃拉银行大劫案》和《偷天陷阱》就是在不同年份制作和上映的神偷电影,剧中的打劫片段引人入胜。

意大利那不勒斯一帮匪徒就从这些电影中取得灵感,接二连三以掘地道手法打劫银行,他们挖地道打通银行与下水道,利用迷宫般的下水道遁逃,由此洗劫了超过1亿欧元现金珠宝,也令警方束手无策。执法人员几经努力,2008年4月17日终于粉碎了这个犯罪集团。

过去半年多来,意大利那不勒斯市先后发生了多起离奇的银行抢劫案——抢劫团伙竟像活跃在城市地下的“忍者神龟”,通过下水道潜入多家银行金库,大肆洗劫珠宝黄金。4月17日,系列银行大劫案终于告破,从而结束了警方长达半年之久的追捕过程。令人目瞪口呆的是,抢劫团伙首领竟是那不勒斯市市政局“排污和下水道部”的前部长。

评语:电影大家都在看,能付诸行动的可是少之又少,这帮劫匪可谓联想力丰富至极!



九、打听一下,抢劫判死刑吗






2007年3月,一名24岁的刘姓男子,从陕西来天津找工作,连续十几天都以失败而告终。此时,他身上仅有的一点钱已经不够买火车票了。思前想后,刘某决定铤而走险,抢点钱好买火车票,但是当他准备动手时却犹豫了。抢劫犯法,万一被民警抓到会不会被判死刑啊?刘某有些担心,竟想出进派出所打听的主意。



动手前两天,刘某走进一派出所。他自称一位老乡在年前抢包,现被公安局抓起来了。他向民警打听,这位老乡会不会被判死刑。接待他的民警告诉他,抢劫的刑期与嫌疑人抢劫的数额、手段等细节都有直接关系,并不是每一个抢劫犯都会被执行死刑。在简单给他解释后,民警还宽慰刘某不用担心,回去等消息。



听了民警的解释后,刘某放心了。这天夜里,他从渤海大楼附近开始溜达,一直走到浙江路附近才发现一名背包的女子,在撕扯中,刘某抢过女包撒腿就跑。就在刘某自以为得手时,值勤民警将他当场抓住。

评语:现在我们要建设法制社会,相关机构一直宣传和呼吁市民要有法律意识,看来这种宣传很深入人心哪!



十、最耍酷的劫匪:伦敦小偷开着宾利去抢劫






穿着套装,开着宾利去抢劫?听起来像是Thomas Crown Affair那样的夸张小说,但是在伦敦,就发生了这么一件石破天惊的事,那里的小偷像好莱坞电影里一样抢劫了珠宝店。 据BBC2007年7月15日报道,两个男人打扮成富有的游客,进了位于西伦敦的珠宝店,在他们拿出枪抢夺价值连城的珠宝前,看起来到很像是来买珠宝的。抢完后,他们钻进了一辆等候着的宾利Continental Flying Spur。

评语:开着宾利,是多少人的梦想,而此位伦敦小偷,真是耍酷到极点!





最离奇打劫:趁火打劫,一直都不是光彩的事情


世界最怪的十大劫匪


20多位村民正在摸索着辨别没有破壳的鸡蛋,有的拿着盆,有的拿着桶



2007年5月10日,一辆装有336箱鸡蛋的货车,经过顺义区北务镇一路口与一辆帕萨特轿车相撞,发生侧翻,导致轿车司机头部受伤。就在事故清理时,数十名附近村民涌上来,哄抢落地的鸡蛋。就在哄抢快要结束时,因不满附近村民哄抢,现场的几名货主上前打了抢蛋的村民。


评语:趁火打劫,一直都不是光彩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